IMG_8933

 

這附近是巴黎的鬧區👇🏼👇🏼

Paris.png

 

小百科:名稱源自於羅馬神話中的春之母,為花朵和花園的女神

 

位於巴黎的第六區,在聖日爾曼大道Boulevard Saint- Germain 和聖伯努瓦街Rue St.Benoit的轉角處,這整間咖啡館都被各式的花朵所包圍,就像在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一樣...

 

而巴黎最好買的藥妝店City Pharma ,和La Bagagerie、在馬卡龍屆的第一把交椅Gerard Mulot、以及被瘋傳CP值很高的淡菜鍋Leon de bruxelles都在這裡...

 

而在上圖中可以看到,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距離非常近,這兩間都非常有名,網路上也常常有許多人推薦...

先來上周圍街景圖👇🏼👇🏼

IMG_9144.jpeg

 

IMG_9143.jpeg

 

IMG_9145.jpeg

 

我當時還沒有想要開部落格的想法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拍...

我上網找了一張,這張咖啡館外觀不是我拍的...

Cafe-de-Flore-madame.lefigaro.fr_.jpg

圖片來源:http://www.thegentlemanblogger.com/mode-a-paris-special/cafe-de-flore-madame-lefigaro-fr_/

 

影片才是我拍的...

其實本來是坐在室外的位置,影片中可以看到位子很多又很擠,隔壁桌的阿北跟我距離很近

近到一伸手就可以乾杯的程度~

 

 

IMG_9137.jpeg

 

我和小姐姐來這裡吃早餐的,都來到國外當然要坐在露天的位置,所以本來是坐在室外,

但是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太多蜜蜂了...所以不得不移位子到室內...

對於露天有大隻蜜蜂這件事情,法國人顯然已經見怪不怪了

 

IMG_9138.jpeg

 

 Chocolate Chaud 7.5歐

他們的Hot Choco超大一壺,對我這個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覺得蠻甜的,但是是那種很香醇的甜味,對於不愛甜的人可能會比較無法接受這個味道...

Le Flore 12.5歐

這一道菜是網路上許多部落客所推薦的,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也跟著點,起司香氣濃郁,烤的金黃酥脆,剛開始吃幾口的時候真的非常好吃,但是吃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越來越想吐,因為很膩起司味太重了...

這道料理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吃!!

 

IMG_9141.jpeg

 

我旁邊的那位小姐姐,點Omelette Mixte 13.2歐

(我明天跟他要他那道菜的照片...)

.

(我照片一直要不到...他太懶惰了都懶得找==)

 

趁著天氣很好蜜蜂兒還沒來騷擾之前多拍幾張

 

IMG_9134.jpeg

 

 

IMG_9135.jpeg

 

IMG_9136.jpeg

 

IMG_9139.jpeg

 

IMG_9142.jpeg

 

之後逛到一間很可愛的店~

IMG_9146.jpeg

 

地址:172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75006 Paris, France

營業時間:07:30–01:30

電話:+33 1 45 48 55 26

交通:地鐵M4 聖日耳曼-德佩站 Saint-Gremain-des-pres

 

抱歉這次沒有準時發文因為這篇的照片有點難找,混在其他國家的資料夾裡了

幾千張實在是有點大海撈針...   下次見~~

 

 

arrow
arrow

    熹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