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3

 

留學,是每個人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之一,在大學時期就一直夢想留學這件事

到底出國讀書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滿滿的孤獨與挫折,還是每天都充滿新奇與未知?

因為家境並不是非常的富裕

所以家裡一直都很反對我出國讀書

一直覺得台灣的教育也很完善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出國呢?

但一年一年過去了

想出國的決心不但沒有隨著時間消逝反而卻越來越強烈,

於是自己開始立下了賺錢與存錢的目標

每個月的薪水全部存下來

抵抗了各種消費的誘惑

漸漸的也存到了一筆不小又能替我圓夢的數字。

 

IMG_1945

 

然而,國外的世界一直感覺離自己好遙遠,

自己的英文程度也不是非常好,萬一哪個步驟錯了

或是申請文件撰寫的不夠好

都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

而到底要選擇代辦,還是申請步驟每項都自己來?

由於自己平常工作忙碌的緣故

經過了一陣子的思考後

最後決定選擇了劍橋教

我當初諮詢了非常多家代辦

發現付費的代辦在文件的處理上更為慎重且仔細

在選校上也會更為客觀

第一次我預約不到諮詢

因為他們只收固定數量的學生

後來因為經濟上的考量,我才決定延後一年出國

這次因為比較早開始準備

因此我有成功預約到諮詢

而在經過各方面的評估與比較之後,

我最終決定選擇劍橋教育

我認為沒有跟任何學校合作的代辦是有很大優勢的,

也可以消除學生所擔心以及資訊不對等的疑慮。

 

IMG_2333

而且在諮詢的過程中,其他間代辦總是給我一種營利的感覺

我問的問題像是

我的GPA能申請的學校大概在哪個範圍,畢業後有沒有可能在國外就業等等的問題

但有些代辦總是回我:

「你的成績要申請上XX大學不太可能」「碩士成績根本就沒有用」「別想了,理科生才找得到工作」我聽到的總是滿滿的失望

但是當我諮詢到劍橋教育這間代辦時

發現許多顧問都是海外名校畢業

在國外求學與生活也都非常的有經驗(而非有些只是海外旅遊很有經驗)

Sandra顧問也總是給我許多客觀專業的答案

每次都讓我收穫滿滿,也增添了許多信心。

在此附上劍橋教育的官網連結:

https://www.cambridge-education.tw/

 

IMG_1898

 

劍橋教育專業的地方不止於此

他們還提供了申請時程規劃表、精準的選校評估報告書

把選校的範圍分成激烈競爭區、適中區與保守區

每一個步驟都非常嚴謹仔細又慎重

讓我更驚訝的是

當初我在撰寫CV以及SOP時

擔心我的內文會被扭曲成不是我原本想要表達的原意

但是劍橋教育的雙層文件編修不但用高端的文法把我的申請文件提高了一個層次 

我的原意也能精準不被扭曲的表達出來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

因為我曾經找過其他免費代辦

但老外編修師卻把我的文章改得我都不知道在寫誰了

 

另外,由於今年的留學申請非常激烈

再加上烏俄戰爭的緣故

簽證都會delay一兩個月以上而且不能加急

所以當初真的是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擔心自己不能準時到英國

但Sandra顧問卻時時刻刻的幫我掌握進度

幫我打電話追CAS

以及處理線上語言課的問題

讓我覺得劍橋教育真的是有把每位學生都放在心上

並不是為了營利賺到錢後就不顧學生的感受。

 

最後我上了伯明翰大學~

這間學校是我的第二志願,也是英國數一數二的大都市

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學校的資源也非常豐富

生活費和倫敦比起來也不是那麼的昂貴

是一個適合生活與讀書的城市

而在出發前兩個月前劍橋教育也舉辦了一場新生說明會

教學生到國外應該如何開戶

以及一些生活上的小常識

讓我們感覺就算到了國外也不會手足無措

他們安排的每個活動都很用心也讓我覺得這不只是一間代辦

而是一個大家庭。

 

之後我都會在這邊分享我的英國留學生活

對國外留學生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喔~

https://www.instagram.com/yuki__choco/

 

IMG_2009

arrow
arrow

    熹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